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姚安天文观测站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35日,姚安天文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雷成明同志主持会议,姚安县机关工委副书记高维栋同志参加了大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支部书记雷成明同志作《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要求党员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的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书记雷成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向支部党员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制定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测。支部大会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支部党员逐个发言,总结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并指出自身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姚安县机关工委副书记高维栋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高副书记指出,支部会议准备充分,能按照材料相关要求开展,希望各位党员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进行整改落实,以后继续加强学习。最后高副书记针对姚安站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日后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