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

  527日下午,中共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办主任陈红玲同志代为主持。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大会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一部基础主干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最新成果。通过学习大家知晓党支部必须突出政治功能,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党支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并用以指导实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学习由支部年轻党员缪婷婷和戴经纬两位同志领学。  

  随后,按照党委工作部署,支部党员们就紫金山天文台第十一届党委和第九届纪委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提名。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