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63日上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迎福、吴琴娣主持,党委联系人张丽萍、纪晓禾、陈红玲,监审办主任任树林参加会议。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安排,退休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等。  

  根据台党委的工作部署,两个支部开展了下一届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以下简称台“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首轮推选工作。陈红玲同志、任树林同志分别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选举办法及推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根据个人意愿填写选票推选台“两委”委员候选人。经过现场唱票、计票及统计,最终确定了支部推选的下一届台“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