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528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新一届两委候选人的推选。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涛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条例指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 

根据台党委的工作部署,支部开展了下一届中共紫金山天文台第十一届党委和和第九届纪委(以下简称“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首轮推选工作,马涛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推选工作的要求与程序,传达了通知中通过“两上两下”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民主推荐方式。随后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投票。经过现场唱票和统计,及征求未参会党员同志的意见,最终确定了支部推选的下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名单。 

撰稿:李翔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