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选新一届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人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529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推选新一届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熊建宁同志传达了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关于推选新一届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的通知,对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的推荐名额、候选人条件、推选方式、推选原则和要求做了明确的说明。赵长印同志指出充分酝酿产生新一届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人选的重要性,并结合紫台实际情况对台党委和纪委候选人条件建议、推选程序以及相关要求做了深刻的分析和说明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确定中共紫金山天文台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通过集体讨论,对台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进行了提名。此次党支部党员大会,充分体现出台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的公正性、严肃性和规范性,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的优良作风。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