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2019710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涛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马涛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序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然后全体党员轮流领读,逐字逐句学习了《纲要》中前两章的《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内容。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必然性,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纲要》的精神,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加以落实和运用,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摄影及撰稿:李翔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