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2019712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指导。

  熊建宁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工作的通知,对专题学习做了具体的部署,并安排张明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纲要》中部分章节内容。赵长印同志在集中学习会上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中科院“创新为民、科技报国”要求下脚踏实地、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在此次集中学习会议中,党员同志们通过专心学习《纲要》原文,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理解。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伟大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立足科研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