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5

  2019821日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联系人,紫台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建成同志全程参加,进行指导与点评。支撑党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刘梁同志首先传达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接着,支撑支部宣传委员薛蓉蓉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对照准则、查摆问题,对标要求、强化责任。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张建成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刘梁同志汇报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个人问题清单、学习收获与体会,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轮流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张建成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号召全体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为科研中心服务的意识,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薛蓉蓉,摄影:蒋丽萍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