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行星科学党支部与上海技物所七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1118日,紫金山天文台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党支部与上海技物所七室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支部共建暨学术交流会。参会人员还包括紫台党办主任陈红玲同志、紫台研究员吴昀昭同志等。支部书记赵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红玲同志做了会议致辞,欢迎上海技物所党员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既能促进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又能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科研、技术的深度合作。接着,赵海斌同志和刘云猛同志分别做了两单位概况、部门研究方向及支部介绍的报告。接着吴昀昭研究员、王素副研究员,上海技物所陈仁副研究员、江丰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在报告后,参会者开展了支部共建及科研技术合作的深入交流。 

  会后,上海技物所人员参观了紫台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行星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天体化学实验室及紫台科普园区。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两支部之间党建工作及学术研究的交流,为后续的实质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共建会议 

2. 合影留念 

3. 参观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 

3. 参观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 

4. 参观中科院行星科学重点实验室 

5. 参观紫金山科普园区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