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1121日,按照《中共海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指导安排》部署,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继先同志主持,9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 

  孙继先对照文件回顾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今后的支部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结合科研活动,认真组织大家学习国家和中科院的各项政策和重要部署,认真研讨观测站的规划和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对12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他9名为合格。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