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330日下午,中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微信线上形式召开,支部党员25人,21人线上签到。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同志们在线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简讯总第96期《行政管理局党委全力以赴做好战后勤保障工作》一文以及白院长关于此文做出的重要批示。支部党员将以此为榜样,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党员们在线学习了《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文中指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随着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断发展,党的领导制度在我国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将得到更好体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将得到更好发挥。支部党员学习了3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形式分析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当前最新形式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赵长印号召党员同志们全力支持支部班子工作,在当前疫情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支部书记对支部今年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转达,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积极作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恢复科研工作,力争把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