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海西州直机关工委调研青海观测站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2020610日下午,青海省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忠东,州委组织部“两新”办职员赵玲玲等一行三人到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调研,对中共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党的建设有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支部书记孙继先汇报了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的工作,包含党支部对海西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机关党组织、党员进社区“双到”工作开展情况;自20145月以来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档案管理;党组织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支部开展的我们的节日、天文科普等相关活动。 

  李忠东同志针对党建工作从多方面给与总结和经验分享,针对工作中薄弱环节及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要求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调研组成员查看了中共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支部委员会的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