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共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2020611日,中共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继先主持会议,孙继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在学习了文件后,各位党员发表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科技工作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广大科学工作者攻艰克难,冲锋陷阵,特别是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等如此大年龄的科研工作者仍前往一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巨秉刚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青海站科普工作做的比较早,白春礼院长考察青海观测站时,就提出做好科普工作,青海站一直在做。全站人员特别是年轻人要学习好科普知识,加强自我学习,做好科普宣传工作。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