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8日下午,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主持,紫台党委联系人、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建成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梁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支部宣传委员薛蓉蓉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按照通知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

  随后,在认真学习紫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通知及6-7月份具体要求的基础上,严格对照17个“是否”支委会向党员汇报了查找到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支部书记表示支委会将在政治功能发挥、推进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落实到每名党员。

  薛蓉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解读第四章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提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意识,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会结束后,张建成同志召集支部支委会成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进一步抓好集中学习,作好对照检查,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