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联合乌兰路社区大党委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的先锋引领作用,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联合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大党委开展“情满中秋齐相聚,党建引领聚合力”慰问活动。

  9月23日下午,社区“大党委”书记秦小红同志和紫金山天文台党支部书记孙继先同志走访慰问了辖区退役军人、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在退役军人杨君甫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可以找社区,老人非常的激动。在患病困难居民当科家中,仔细询问他目前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改变现状,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沟通,社区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党员同志们每到一户都亲切嘘寒问暖,陪同老人聊天解闷,提供精神慰籍和心理抚慰,让退休老党员和老军人再次感受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老同志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多为社区的建设献言献策。

  此次“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不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党员、弱势群体的关怀,而且还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孙书记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深入辖区,进一步扎实做好结对共建,近距离聆听辖区居民群众的真实心声、帮扶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作用。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