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2020年9月22日,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玲同志主持。

  陈红玲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这是在巡视整改推进过程中召开的一次支部专题学习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和“基层组织年”活动,希望管理支部党员要把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摆进去,对照院党组的巡视整改要求查找不足和差距,认真整改。

  汪宏波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需求和习总书记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期望谈了心得体会。

  按照台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管理党支部认真组织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陈红玲同志向支部党员宣贯了《紫金山天文台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支部委员任职条件。经过与会党员投票,最终形成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推荐名单,并报台党委审核。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