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紫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薛蓉蓉同志领学“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深入学习、牢固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党员一起学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专题,着重学习科技领域安全要领,以加强重大创新领域战略研判和前瞻部署。会上也组织收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第一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通过对重大问题深入浅出的解读,党员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并决心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刘梁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他汇报本届任期三年里取得的进展及成绩,着重在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及其他各项工作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提出相关建议。由刘梁同志宣布紫台党委关于支撑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委员会支委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并由支部组织委员蒋丽萍同志再次宣贯此次支部换届工作的要求。会上推举出唱票、计票及监票人选,最终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形成新一届支委会名单。

  张建成同志肯定了本届班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殷切希望。随后,张建成同志组织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并提出要求:发挥支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以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