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9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玲同志主持。

  陈红玲同志首先代表本届党支部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任期三年里主要工作进展与成绩,对照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求提出了支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由支部委员马俊梅同志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和流程,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名单。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了解了该书出版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开展学习的要求和方法。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视频,该视频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对我国体制作了权威解读,让党员们印象深刻。

  最后,副台长、党委联系人毛瑞青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要求:支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台党委的党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管理工作实际,立足服务科技创新,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