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0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在姚安站上工作的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熊建宁代表支部汇报了本届支部的工作情况。报告从党员组织发展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支部党务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

  支部书记熊建宁传达了中央宣传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好《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将作为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部分内容。

  根据紫台党委关于天力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认真组织了支部换届工作。会议推举了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的人选,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就支部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