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2021年1月29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姚安党小组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支部大会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五次会议以及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贯,并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路线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

  支部党员大会就支委会提交的林厚源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林厚源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党小组分别介绍了林厚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对林厚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肯定;马剑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支部对林厚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就是否同意林厚源同志转正进行了无记名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林厚源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