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机关管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6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机关管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联系人、紫台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同志、纪委书记蔡华伟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与指导。管理党支部书记汪宏波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汪宏波同志传达了《江苏省委苏组通【2020】81号文<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并做了2020年度管理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毛瑞青同志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及视察听取FAST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给管理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毛瑞青同志要求管理党支部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和大力弘扬南仁东等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崇高科学家精神,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以强烈的创新自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颢同志领学了《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硕可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按照会议议程,管理党支部分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轮流发言,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更好为我台科研服务。毛瑞青、蔡华伟同志分别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点评和指导,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坚定信念,顾全大局,在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为我台科研提供服务。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