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能力,6月4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蔡华伟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以汪宏波同志的报告-《从井冈山到延安》为开篇,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井冈山到延安(1927-1937)的风雨历程,指明了毛泽东思想是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根本保证。

  王硕可同志分享了抗美援朝70周年特辑视频:微纪录片《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之“我开着战机去撞F86”,老一辈党员在战火中自强不息、勇于抗争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赢得了阵阵掌声,触动心灵的话语使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

  蔡华伟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我们学党史是为了增强党性,党的历史重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们之所以能够胜利,就是因为我们不忘初心,现在国家对科研能力的要求与以往不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学习党史后的感受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为科研服务。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