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年6月1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姚安党小组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熊建宁作了“中共党史大事记”专题党课,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这段党史期间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了回顾,重温了五四运动、中共一大、遵义会议及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在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让全体党员感悟到了我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艰难曲折,深刻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历史必然。

  党委联系人赵长印同志对专题学习会作了总结,号召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坚定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树立勇于创新实践、担当负责的使命感。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