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8月24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宏波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汪宏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管理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的具体情况。管理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并结合个人岗位,谈履职履责情况,毛瑞青同志、蔡华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管理党支部围绕“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要求,结合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找差距谈落实,梳理出了整改举措。

  党委联系人毛瑞青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号召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坚定党性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为我台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