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4日,紫台支撑党支部与江苏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在紫台紫金山园区开展共建活动。紫台支撑支部书记刘梁、宣传支委薛蓉蓉、组织支委蒋丽萍、科普部副主任朱留斌、江苏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乙泓、副主任顾耘、团委副书记赵晟、机关党办主任黄珂等共16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两党支部联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主要内容,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整合双方在党建、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探索、为对方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价值观引领、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本次活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为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两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