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1年12月 27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宏波同志主持。

  会上汪宏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干担当推动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支部大会就胡方浩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支委会介绍了关于胡方浩同志发展对象审查意见和培育教育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胡方浩同志为预备党员。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