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2日,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继先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邀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群众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继先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发言,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中“卫国戍边 英雄团长”祁发宝及“将军之子到草原之子”廷·巴特尔的视频。

  会后支委会将及时在党务公开栏予以公示整改落实情况,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积极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把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