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支部与江苏省审计厅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年6月17日,江苏省审计厅机关支部与紫金山天文台管理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紫金山天文台管理支部书记汪宏波主持,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中科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星耀中华 风范千秋”张钰哲先生事迹视频短片,随后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江苏省审计厅孙夕军副主任介绍了审计厅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汪宏波书记介绍了紫台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会后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考察了研究部科研实验室以及科普园区张钰哲台长办公旧址,详细了解了紫台的历史和目前科研工作现状。

  通过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学习资源共享,进一步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