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2022年6月30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毛瑞青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与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宏波主持。

  汪宏波同志领学了《“2022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基础研究十条”实施方案的重点任务清单》,号召管理部门要学懂弄通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台“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我台主攻方向及各重大任务的关键时间节点和目标成果,强化主动作为意识,提前谋划、布局相关工作。

  张颢同志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重点对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自主权、拨付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为科研经费管理方面存在的项目经费管理刚性偏大、经费报销难等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更好地让科研人员从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

  大会对是否吸收戴璐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经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戴璐同志为预备党员。汪宏波书记为新党员颁发了党章、党徽等学习材料。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