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2年9月30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天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参加会议。姚安党小组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支委马剑波同志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倡导党员同志们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坚定不移捍卫马克思主义信仰,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把“两个确立” 作为最根本的政治遵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潜心研读,深刻领悟,筑牢思想之基。

  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求党员同志们作为国家科研机构的科研人员,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结合研究部实际,着力解决所属学科领域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在学科领域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

  党委联系人赵长印同志介绍了院、台落实科技自立自强所作的一些部署和举措,并传达了我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