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3年2月20日,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继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朱治国: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孙继先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内容和组织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支委会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通报了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

  全体党员作个人汇报,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巨秉刚总结,全体党员要不断反思,时刻鞭策,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科研业务两方面的学习,紧跟青海站科研发展方向,加强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

  会议最后,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