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811所)装调党支部与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空间天文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0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811所)装调党支部一行赴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调研交流。这是双方自2023年2月签署支部共建以来,811所装调党支部对紫台空间党支部的首次回访,旨在促进双方更好的合作。

  在交流会上,紫台纪委书记蔡华伟致欢迎辞,鼓励双方多交流多合作,加强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811所装调支部马祯部长表示,双方后续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以党建促科研,为实现航天强国梦做贡献。

  811所装调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紫台科普园区、中科院“纵横星际·筑梦钟山”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及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实验室等。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