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率先行动

紫台举办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青年科研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年12月24日上午,紫台举办台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青年科研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台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和来自科研团组的青年科研人员。

  会议由副台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印同志主持。座谈中,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认真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向青年科研人员介绍了我台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以来的概况和具体进展,与会青年科研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从科研梯队建设、学术交流、出国深造和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针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台领导班子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现场结合政策和具体管理办法都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杨戟台长代表台领导班子表示,领导班子历来都非常关心和重视我台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非常乐于帮助青年科研人员解决科研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惑,也非常乐于听到青年科研人员提出有益紫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杨台长希望青年科研人员能够主动利用IAU Symposium、中国天文学会等主流学术交流平台推销自己、认识同行、加强合作;希望他们能够主动关心紫台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关心自身的发展,更要关注台里各项科研事业和所在学科的国际动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紫台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