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率先行动

ASO-S工程总体和卫星总体崔吉俊一行来紫台调研

  4月19日上午,ASO-S总师崔吉俊和ASO-S卫星总师诸成率工程总体办公室和卫星总体办公室一行9人,对紫台承担的ASO-S/HXI有效载荷进行调研,杨戟台长陪同调研。甘为群首席及课题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杨戟台长致欢迎词,ASO-S/HXI载荷主任设计师张哲详细介绍了探测器总体研制进展、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会议详细讨论了HXI有效载荷研制进度、元器件保障及关键技术攻关进展等各方面内容,并对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能的解决途径。调研组一行表示希望通过和科研人员的通力协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最后崔吉俊总师代表调研组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后,卫星总体和课题成员就定标需求和技术需求等展开协调讨论。

(供稿人:缪婷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