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我台初步完成学习实践活动“一名党员一条建议”汇总

按照我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第一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台党委和学习领导小组在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中广泛开展了“一名党员一条建议”活动。该活动自2008年12月下旬开展以来,得到我台党员和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大家围绕推动我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主题,紧密联系我台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截止2009年1月10日,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集到82份建议书。建议内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①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重视加强行政机关管理与考核;②重视加强职代会功能,发挥其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中的作用;③重视加强财务预算和执行,严格控制财务赤字和招待费;④重视加强离退休人员日常管理和生活关注;⑤重视加强研究生规范管理和学业指导。

目前,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将所有建议精心归纳,完成汇总报告。该报告将作为我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