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我台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2月20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台党委书记兼副台长鲁春林、常务副台长杨戟、副台长甘为群和蒋耀文同志出席会议,南京分院副院长李世杰、纪检组副组长钱钦文到会指导。台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鲁春林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和路甬祥院长在中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之后,戴立峰同志“原汁原味”地反馈了我台党员、群众、民主党派、科研骨干对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台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分析检查了个人和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初步整改意见和设想。

李世杰同志代表南京分院党组为民主生活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针对紫台科学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台四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分析检查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意见。今后关键是落实整改意见,领导班子要加强管理,强化执行,提高全台职工信心,带领大家抓住机遇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再上新台阶。分院十分关注紫台的发展,会继续积极支持紫台发展,协助解决紫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