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我台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2009年4月29日上午,我台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议。我台党员、群众、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人大、政协代表等48人与会。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台党委书记鲁春林同志首先向大家总结汇报了我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着重汇报了台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的主要内容。鲁书记说,台领导班子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检查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保障紫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台领导班子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

我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包括6大类共22条整改举措。1、加强学习和教育,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2、抓好战略规划,发展重点领域,力争取得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原始性创新研究成果。3、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形成适应科研发展需求的职能管理体系运行机制。4、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逐步形成合理的科研队伍和管理队伍人才结构。5、加强党支部、工青妇等组织建设。6、解决好部门和群众当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家认为:台领导班子分析查找的问题是准确的,提出的解决办法和措施是可行的,希望领导班子带领有关部门坚决落实和贯彻执行整改方案,为紫台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对我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共收到48份测评表。其中,有40份测评表的总评是“满意”,有7份测评表的总评是“比较满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