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紫金山天文台参加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次视频培训并进行交流研讨

  4月28日,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和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小组成员参加了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次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的“反腐败新常态和两责担当”辅导报告和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结合中科院反腐倡廉形势所做的“履职尽责谋发展 清风正气促率先”辅导报告。

  视频培训结束后,杨戟台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十八大后反腐倡廉、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新特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等内容组织参加学习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研讨。

  杨戟台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进一步强调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委纪委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建章立制,严格把关,落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并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会议围绕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院所环境,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视频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