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普动态

青岛市天文爱好者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17年4月26日,青岛市天文爱好者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市科技馆隆重召开。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社团处处长袁孟河、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苏文民、市科技馆馆长戈洪奎及青岛市天文爱好者协会理事和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南京市天文爱好者协会、威海市天文台、山东大学威海天文协会、淄博市天文爱好者协会、黑龙江大庆市梅西耶俱乐部等兄弟单位获悉协会召开会员大会,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其中南京市天文爱好者协会还特别制作了精美贺信表示祝贺。

  青岛市天文爱好者协会第三届会长孙立南主持会议,并向大会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详实地向各位会员全景展现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各项活动、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所有议程,各项议程获得了全体会员的一致认可,并在主管领导,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全体会员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并评选出协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主管单位和社团领导对大会各项流程做了全程监督,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换届工作,对协会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会议议程结束后,紫金山天文台周团辉博士为大会做特邀报告《爱发脾气的太阳》:精彩的视频,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的风格, 将太阳物理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展现在与会代表的眼前,让大家对太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为此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