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中科院射电天文重点实验室第五届一次学术委员会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年5月2-3日中国科学院射电天文重点实验室第五届一次学术委员会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包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班子成员和会议邀请人员在内的21人参会。此次会议在总结2016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商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对实验室未来几年将面对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讨论。

  会上首先由依托单位领导,紫金山天文台杨戟台长讲话,并向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之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武向平院士、副主任沈志强研究员、副主任陈阳教授主持会议,由实验室工作班子成员,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6年度总部、分部及频率保护的工作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报告,在实验室工作与取得的成果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学术委员会议结束后,实验室主任史生才研究员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考虑落实委员们提出的建议。

杨戟台长向武向平院士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工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