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中国科学院邮件系统圆满完成系统升级工作

尊敬的各位用户: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院邮件系统的支持和信任!

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院邮件系统已于2010年7月3日5:00,圆满完成邮件系统的升级工作。此次升级工作不会对用户保留在服务器中的邮件产生任何影响。在系统升级期间,如果有邮件发送到院邮件系统,对方服务器会自动进行重试,等院邮件系统正常提供服务后,邮件就能成功投递。

升级工作完成后,院邮件系统将启用全新的webmail页面,新版的webmail页面不仅更加方便实用,而且将提供以下新功能: 

网络硬盘

召回邮件

全文搜索

自助查询

企业公告栏

文件中转站

发送超大附件

发送网盘附件

系统欢迎信

一次下载多个附件

 在体验新版webmail各项功能的同时,用户仍可继续享受院邮件系统所提供的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邮件功能。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客户端方式收发邮件,同时提供POP3及IMAP4两种邮件接收方式。另一方面,新版webmail同样提供了SSL加密通讯服务以及2GB的邮箱基本容量。

如果您在院邮件系统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将问题反馈至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cstnet.cn,或致电客户服务专线010-58812857,010-58812000,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系统部

                      2010.7.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