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南京地区首届空间科学与技术论坛第一轮通知(2015年12月26日 南京)

  为了给南京各研究所和高校从事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的青年科研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和推动大家开展学术合作,实现共同学术成长与进步,特此倡议举办南京地区空间科学与技术研讨论坛。首届论坛计划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天学院举行,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促会小组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共同主办。

  我们热烈欢迎南京各研究所和高校的青年学者参加本论坛,分享各自的科研成果和想法,或提出合作研究和基金申请计划。我们希望能促进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和工作上的伙伴。

  论坛内容:

  本次论坛分为三个模块

  1)互通家门:介绍各单位研究状况及未来计划。

  2)学术报告:报告各自研究成果。

  3)协作讨论:讨论科研合作,内容学科协助合作,课题合作,基金申请合作,重点实验室的联合申请等。

  主办者: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促会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

  报名对象:各单位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

  时间:12月26日9:00至18:30,主办方招待午餐和晚餐

  地点: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天学院(明故宫校区A3楼318会议室)

  注册方式:向紫台赵金松副研究员或南航全荣辉副教授提交报告题目和摘要,无注册费

  注册截止日期:2015年12月18日

  联系人:赵金松,025-83332123,13770613931,js_zhao@pmo.ac.cn

          全荣辉,025-84896521-6407,15062271283,quanrh@nuaa.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