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紫台博士后丁江乔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

撰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通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已揭晓,紫金山天文台博士后丁江乔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一等资助,是该项基金全国天文学领域唯一获得者。 

  丁江乔博士为我台2018年进站博士后,合作导师为史生才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太赫兹频段探测系统中本振源技术,目前共发表SCI学术论文10余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该基金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其资助经费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该基金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一等和二等两个等次。每年资助人数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其中一等资助占总资助人数不到百分之十。 

撰稿:金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