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关于推迟各类博士后基金和国际交流计划申报时间的通知

撰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各位老师、同学,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中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通知,1月份我台发布的各类博士后基金和国际交流计划截止时间均延后http://www.pmo.cas.cn/bshldz2019/

  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延至3月中旬,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引进项目(第一批次)、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申报截止日期暂定延长至4月15日,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申请人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另,如在此期间如需办理博士后进站,请联系我,我与江苏省博管会沟通远程办理。

  祝好! 

  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金璐

  电话:025-83332087,13913887483

  邮箱:jinlu@pmo.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2号楼402室人事教育处(210023)

  Contact information:

  Ms. Lu Jin

  Tel: +86-025-83332087(office), +86-13913887483(cell phone)

  Email: jinlu@pmo.ac.cn

  Mail Address: Human Resources and Education Office, Room 402, Building 2, Purple Mountain Observatory, No. 10 Yuanhua Road, Qixia District, Nanjing, Jiangsu, China. Zip Code: 2100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