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文化 >> 缅怀陆埮院士 >> 消息及通知

中央及省、部委等领导唁电

撰稿: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6日

  1、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请转达:

  ⑴ 对陆埮院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⑵ 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2、原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胡锦涛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3、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李克强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4、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张德江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5、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刘云山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6、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张高丽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7、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表示沉痛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温家宝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8、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吴官正同志的名义代送花圈。

  9、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刘延东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10、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中共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赵乐际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11、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杨晶同志名义代送花圈。

  12、中共中央委员、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执行主席白春礼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白春礼同志名义送花圈。

  13、中共中央委员、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的逝世悼念并转对其家属慰问,并以李学勇同志名义送花圈。

  14、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同志请转达对陆埮院士逝世的悼念和对其家属的慰问,并以丁仲礼同志名义送一花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