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调研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4月24日,青海省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才让太率州人大代表团调研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青海观测站副站长巨秉刚介绍了观测站发展历史、科研成果、亚毫米波天文选址与发展规划及科普工作等。才让太肯定了青海观测站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方面的成绩和对海西的贡献,并表示海西州人大将积极推进亚毫米波天文候选台址保护工作,也向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兴、斯琴夫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此前,才让太一行于4月21日考察了德令哈市雪山牧场亚毫米波天文候选台址。


图1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科教文卫委主任委员刚琴特尔、德令哈市人大主任向阳视察雪山牧场亚毫米波望远镜站址点


图2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海西州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青海观测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