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创先争优

紫台荣获“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发布了《关于发布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紫金山天文台被评为中科院2014信息化评估A类研究所,荣获“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2014年中科院研究所信息化评估指标体系主要涵盖了:信息化环境(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安全保障、网络及IT设备环境)、信息化应用(科研信息化应用(数据应用环境、协同平台、数字文献资源、科研信息化典型应用)、管理信息化应用(ARP、所级中英文网站及新媒体应用情况、网络科普、融合通讯系统、管理信息化典型应用)、教育信息化应用)、高性能计算(发展情况、运维情况、应用情况)等等。本次评估包括11个分院、106个研究所及6个学校及支撑单位,共10个单位被授予“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11个单位被授予“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

  紫台将切实推进信息化工作,提高信息化水平,不断促进信息化与科技、管理、教育等创新活动的深度融合,为研究所“创新2020”与“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