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创先争优

紫金山天文台张颢荣获“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

  中国科学院自2002年启动实施ARP项目,经过二十年的持续建设和应用推进,ARP系统已成为我院科研管理与决策的重要信息化支撑平台,实现了信息化管理赋能,迈入了数字化新时代。值此ARP项目实施二十周年之际,为表彰有关同志对ARP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经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授予50名同志“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20名同志“ARP二十年优秀组织奖”。

  紫金山天文台张颢同志荣获“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紫金山天文台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

  “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ARP 二十年优秀组织奖’获奖人员的通知”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g8DGEDoilu9y9H6SQeoAQ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