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群活动

紫台举办“七一”老同志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11年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0周年“七一”前夕,紫台邀请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共话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国家的发展蓬勃兴旺、紫台的发展鼓舞人心。台党委书记鲁春林、副书记蒋耀文以及台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鲁春林首先祝老同志们“七一”节日快乐,对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天文台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紫台近期的科研进展情况,人才引进情况,以及紫台“十二五”和“创新2020”规划的要点。老同志们听了,备受鼓舞。大家在交流中说,现在国家的发展形势大好,天文台的发展形势大好,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关键在于国家团结一心,紫台的各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希望继续努力,把天文台发展得更好。
座谈会后,鲁春林书记将增发的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发到每一位到会的老同志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