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群活动

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科院党组的工作部署,紫金山天文台党委领导与人事处、党办、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为国家、为紫台做出贡献的老战士、劳模、老专家代表等13人,向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党委领导们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照顾好抗战老战士、劳模、老专家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像老同志那样守初心、担使命,在前辈奋斗的基础上继续奋进,开创新业绩。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党和紫台的科研工作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